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轮油价不作调整

2014年11月29日 07: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11月29日讯(记者顾阳)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表示,11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因消费税提高不作调整。

  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中旬以来,受全球石油市场供应充裕、需求乏力等因素影响,国际市场油价震荡下行,11月2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继续回落。按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测算,汽、柴油价格每吨可分别降低225元和220元。

  根据28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关于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的通知》规定,自11月29日零时起,汽、柴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每升分别提高0.12元和0.14元,折合每吨影响汽、柴油价格分别提高225元和220元。两个因素相抵,国内成品油价格维持不变,不作调整。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轮油价不作调整

2014-11-29 07: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