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基金:关注消费类及港股稀缺品种

2014年11月12日 07:05    来源: 证券时报     方丽

  沪港通交易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通。对此,大成基金称,应关注沪港通可能带来的资本市场投资风格与估值体系的切换。香港市场及国际投资者对于大消费行业青睐有加,一般对于各消费板块的龙头公司估值都在25-35倍左右,而且这些龙头公司往往已进入到成熟期。同类A股的消费龙头公司,往往还处在成长期甚至快速成长期,其20倍的估值相对国际投资者而言确实会更有吸引力。此外,从市值角度来看,A股消费品公司的市值仍有非常大的成长空间。食品饮料、农业、休闲旅游服务等消费行业是较好的投资板块。此外,在沪有港无的品种中,除了贵州茅台[-0.27% 资金 研报]等白酒类公司外,有色中的稀有金属、稀土及小金属等也是A股有而港股无的稀缺品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成基金:关注消费类及港股稀缺品种

2014-11-12 07:05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