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推首张“中信百度贴吧认同卡”

2014年11月05日 11:33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5日讯(记者向婷)昨日,中信银行与百度携手正式推出“中信百度贴吧认同卡”。同时,在百度贴吧推出“3D金融服务大厅”。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中信百度贴吧认同卡”集吧友情感认同、身份象征、贴吧特权、信用卡功能、特惠商户于一身。该卡均为金卡,主推“壕卡”和“汉服卡”两款。

  国内首家网络“3D金融服务大厅”则集客户互动平台、产品发布平台和客户服务平台三大功能于一体。百度为中信银行定制互联网平台管理工具、信息发布工具、开发运营功能等技术支持,并提供营销推广、后台数据监控等服务,协助银行开展客户关系管理,提升用户体验。

  在产品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副行长方合英表示,中信银行自去年开始进行互联网金融布局,陆续在业内创新推出一系列具有领先优势和良好市场口碑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此次合作,就是通过在技术创新与应用领域发挥双方优势,打通用户的线上社交行为和线下的消费行为,创造一种新的消费模式。未来,将持续推进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探索与创新。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百度副总裁王湛也表示,此次跨界合作传递的一个信号,传统行业正在关注互联网原住民们的需求和喜好。百度贴吧作为一个巨大的互联网社群,同时更基于搜索关键词分化出无数个大大小小的社群,这为贴吧和合作伙伴共赢粉丝经济奠定了无限可能。未来,百度贴吧会与中信等合作伙伴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多高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银行推首张“中信百度贴吧认同卡”

2014-11-05 11:3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