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留学优惠季开展多项优惠活动

2014年10月30日 07:30    来源: 深圳商报     张觅哲

  “中银留学优惠季”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截至12月31日。

  活动期间,前往中行网点办理出国留学相关业务,满足活动标准,即可参与抽奖,每月抽取:一等奖1名,获赠价值2500元的新秀丽拉杆箱一个;二等奖3名,各获价值1000元的智能手环一个。目前已有3期12名幸运市民获奖。

  另悉,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将联手新东方前途出国,于11月9日下午在君悦酒店大宴会厅举办第30届国际教育展,现场将设语言培训、文书指导、签证办理、出行前指导等多项活动,并可体验中行专业的“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到场参与更有惊喜派送,有机会获得iPad mini、时尚背包、拉杆箱等多重好礼。(张觅哲)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银留学优惠季开展多项优惠活动

2014-10-30 07:30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