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瑞士黄金公投对瑞郎的影响远胜黄金

2014年10月23日 07:43    来源: FX168网站    

  巴克莱(Barclays)在周三(10月22日)的报告中称,瑞士将于11月30日举行黄金公投对瑞士法郎的影响要远胜黄金本身。

  公投将禁止卖出黄金储备,并要求瑞士需要持有实物黄金,黄金资产占瑞士央行资产的比例达到20.0%。巴克莱指出,瑞士央行行长表示,将不得不考虑购买黄金的长期后果,这将影响其管理资产负债的能力。

  巴克莱称,如果公投议题通过,这将降低瑞士央行维持欧元/瑞士法郎汇率的能力。巴克莱表示,“公投的通过不会消除瑞士央行的独立性,但是将改变其实施与资产负债相关非常规货币政策的动机,从而削弱了其维持当前主要货币政策工具无限量买入外汇的信誉。因此,瑞士央行可能追随欧洲央行(ECB)实施负存款利率政策。黄金市场一直对该事件保持高度关注,黄金的长期均衡价格可能提高。”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巴克莱:瑞士黄金公投对瑞郎的影响远胜黄金

2014-10-23 07:4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