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周一大量流出或出于弥补投资损失

2014年10月22日 07:50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二(10月21日)的报告中指出,全球黄金ETF持有量下跌,尽管黄金价格在上涨。黄金周二守稳隔夜涨幅并刷新六周高点,但SPDR基金(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周一流出了8.9吨。

  德国商业银行在报告中称,这是一年时间里黄金ETF最大单日流出,“鉴于市场存在大量风险,我们对黄金ETF仍大量流出感到吃惊。但这可能是投资者被迫卖出黄金资产弥补其他损失的结果。不过,金价的上涨能否延续还有待观察。亚洲实物需求毕竟还没有大幅增加,印度央行也不会进一步放宽黄金进口限制。9月份黄金进口处于高位,但这是由节日季需求推动,可能很快再度放缓。我们认为,如果金价上涨得以持续,亚洲黄金需求增加是必然的。”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周一大量流出或出于弥补投资损失

2014-10-22 07:5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