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谢娜三千万PK范冰冰 当红女星豪宅名车大比拼

2014年10月19日 07:48    来源: People's Daily Online    

谢娜三千万独栋别墅+百万路虎豪车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谢娜无论是知名度还是身价在内地女主播中都名列前茅,靠着在(快乐大本营)打拼十年,加上拍摄了无数的广告,早已经积攒下数千万的身家。而嫁给张杰之后,男方全部上缴收入更是让向来理财有道的谢娜荷包更鼓。去年两人奢华的婚礼就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有钱在身,自然也要有和自己身家地位相符的软件配置。看看谢娜在北京价值两三千万的奢华别墅和过百万的路虎豪车,一线女主播的地位展现无遗。

蔡依林4亿豪宅+INFINITI跑车

  作为华语歌坛风头最劲的“天后”和“吸金女王”,蔡依林年收入破亿,身家更是5亿开外,堪称娱乐圈数一数二的未婚富婆。她对于楼和车的要求也符合自己的身份。其位于台北的豪宅,和好姐妹萧亚轩毗邻,市价仅4亿新台币,尽显天后的身价。除此之外,甚至在苏州中海御湖熙岸,蔡依林也有自己名下的物业,同样价值千万。百万的英菲尼迪跑车,更是符合蔡依林动感时尚的品味。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谢娜三千万PK范冰冰 当红女星豪宅名车大比拼

2014-10-19 07:48 来源:People's Daily Online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