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铭:草根板高调面市到硕果累累非常坚实

2014年10月18日 10:18    来源: CE.cn    

  

  中能大业(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铭在会上发言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18日讯(记者 张海蛟 蔡情)喜迎十八大四中全会,全民共建美丽中国梦。2014年10月18日上午,草根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及草根板基金落户上海揭牌仪式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中能大业(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铭表示,谈起草根板从它高调面市到硕果累累每一步都走得非常坚实。今天当然也有一些新朋友对草根板接触不久,我们通过一段视频一起走进草根板的王国。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尊者智赢天下,王者四海联盟,感谢你我同行,携手走过的日子里每一天都灿烂辉煌。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大家莅临2014草根板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暨草根板落户上海揭牌仪式的活动现场。首先我仅代草根板集团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是汇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罗锦香,有关感谢经总的信任和邀请客串今天的主持。

  在这个硕果累累、生机勃勃的日子里;在这个充满激情充满梦想的日子里,我们聚于此都是为了庆祝共同的盛世,暨见证草根板落户上海,开拓市场新纪元的隆重时刻,并携手各位同仁探讨草根板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之路。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莅临会场的领导和嘉宾:

  首先是北京草根板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铭

  北京草根板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懂事刘少庚

  北京草根板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付秀生

  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品牌培育推广中心李忠达主任

  建设部城乡建设统筹办主任陈运高主任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设立代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杨德明

  鼎九机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宋皓田董事长

  上海后世博局理事会理事长杨德林

  香港邦盟汇骏集团总经理黄耀华

  在座的每位嘉宾都对草根板的发展尽心尽力,再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相信大家对草根板的热爱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代表草根板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相信大家今天的到来一会收获丰硕的成果。

  谈起草根板从它高调面市到硕果累累每一步都走得非常坚实。今天当然也有一些新朋友对草根板接触不久,我们通过一段视频一起走进草根板的王国。

  正所谓智慧者善于谋事,今天是草根板落户上海,这一切离不开草根板卓越的领导和运营管理团队,尤其是草根板创始人经铭董事长。我一共见过三次经铭董事长,每次都被他的智慧深深打动,经铭总说:“一个男人的外貌往往与他的智慧成反比。”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草根板的创始人经铭上台演讲!

  【经铭】: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以及在座的同行,基金代表大家上午好!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人生三喜:第一喜是金榜题名时,第二喜洞房花烛夜,第三喜我们草根板落户上海。今年6月15日我们在北京维尼亚中心召开了上市的活动,特别感谢媒体朋友,还有中国经济网不远千里感到现场,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媒体朋友!我想诚挚的感谢建设部、科技部,上海浦东地方父母官等各位领导。

  刚刚主持人说和我见过三面,我想见我一面就认识我了,我和马云有共同的特征,就是外形,但我可能比他更帅一点,虽然我财富没有他多,但我相信在未来10年我的财富可能会超越马云,谢谢大家!我相信在座的各位每个人都会成为千万富翁,亿万富翁,下面有请我们的合作伙伴给大家带来惊喜。

  【主持人】:其实经董事长是风靡全国的创业第一人,山东重大电商创业园董事长,北京贵金属交易所助理等等,有他这么多丰富的经历,一定可以在他带领下把草根板建设得非常卓越,再次感谢经总,祝他们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今天财富盛宴也邀请到非常多的朋友,还有非常多的领导,首先有请财政部党委书记赵桂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铭:草根板高调面市到硕果累累非常坚实

2014-10-18 10:18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