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有图有真相 金银市场已经坠入熊市

2014年10月15日 09:35    来源: FX168网站    

  花旗集团(Citi)周二(10月14日)在报告中称,眼下高盛大宗商品指数(GSCI)、原油和铁矿石的技术图形走势均暗示大宗商品市场已经陷入熊市。

  花旗指出,下方的两张图分别显示了过去24年来黄金和白银的2年均线走势,不难发现金银已经结束了此前长达10多年的牛市周期,并已经进入新一轮的超级周期。

  

  该行认为,通常大宗商品跌入熊市存在两个因素,其一是市场情绪逆转,其二则是美元。不过,仅仅是其中一种因素的发酵并不能完全将市场带入熊市,但两者同时发生就是非常明显的熊市信号,这也十分契合目前的市场状况。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