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达东方影都推出产业补贴措施

2014年10月10日 07: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金晶

  经济日报讯(记者金晶)计划2017年开业的万达青岛东方影都产业园日前公布其影视全产业链补贴措施,未来其将成为一家配套政府政策推出补贴措施的影视产业园。

  据悉,万达集团将注资青岛市影视产业发展基金,对在青岛东方影都完成主要拍摄制作的优秀影视作品给予补贴。入驻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的影视企业,将得到来自黄岛区政府的资金支持,扶持资金最高将达到影视企业年度营业收入的10%。东方影都所在地的青岛市政府还将建立影视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推出支持影视企业上市融资等政策。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达东方影都推出产业补贴措施

2014-10-10 0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