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强灌溉用水定额管理 节水设备概念将迎利好

2014年10月09日 07:31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据中国证券网昨天报道,水利部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加强灌溉用水定额管理的指导意见》。意见表示,灌溉用水定额应每5年左右修订一次,当灌溉用水条件发生较大变化时应及时组织修订。市场分析认为,意见发布有望给节水设施概念带来利好。

  指导意见显示,强化灌溉用水定额运用:指导农田水利规划设计和建设管理;促进节水灌溉发展;作为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论证的重要依据;加强农业用水管理等。

  市场分析认为,灌溉用水定额管理意见的发布,有望给节水设施概念带来利好。A股上市公司中,节水设施概念包括大禹节水、安徽水利、亚盛集团、利欧股份、青龙管业、新界泵业等。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强灌溉用水定额管理 节水设备概念将迎利好

2014-10-09 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