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杰斯:已很久不碰黄金 正在买中印俄股票

2014年10月08日 07:48    来源: 凤凰网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商品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Jim.Rogers)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他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未曾买进黄金,但也许今(2014)年或者明年某个时点会出现买进的机会。倘若金价跌破每盎司1000美元,他到时候会买得更多。目前罗杰斯对黄金的态度是不买也不卖,而他已对部分的黄金部位进行避险。

  另外,欧洲ICE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11月布兰特原油上周五(10月3日)在美元走升的影响下,终场下跌1.11美元或1.2%成为每桶92.31美元,续创逾两年新低,较年内高点已经跌去两成。

  对此,罗杰斯认为,原油价格恐怕会持续拉回一些,他会在修正够了之后逢低买入。罗杰斯仍坚持原油库存即将用光的看法,他认为油价的牛市应该还未结束。

  罗杰斯目前买进的标的为印度以及俄罗斯的股票指数,另外也看好肥料、农产品、美元以及日本蓝筹股,这些商品的价格应该会往上走。另外,中国股票也是他买进的标的之一。

  他说,全球地缘政治风险上升,是美元升值的部份原因,人们对中东、俄罗斯感到忧心忡忡,这时候投资人通常会以美元作为付款的货币。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罗杰斯:已很久不碰黄金 正在买中印俄股票

2014-10-08 07:48 来源:凤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