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金融是双刃剑 银行应该积极应对做好转型

2014年10月07日 0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联合主办的“2014第八届中国银行家高峰论坛”近日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中国银行业:因势而变”为主题,来自商业银行、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论坛,共同把脉新形势下中国银行业面对的全新战略机遇和挑战。

  与会者提出,互联网金融的冲击,是新形势下我国银行业必须应对的变化。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很多大型银行来说,应从过去过度依赖大客户的状态中走出来,将更多的目光对准作为经济发展“毛细血管”的小微企业等,发展普惠金融,从而更好地应对银行业的转型发展。 (杨 澍)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互联网金融是双刃剑 银行应该积极应对做好转型

2014-10-07 07: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