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21亿资金净流入两大板块受追捧

2014年09月30日 08:5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9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969.7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476.8亿元,资金净流入20.7亿。29日指数高开平走,小幅震荡。和上周五类似,各板块涨跌互现,整体是权重板块的工程建设、银行、有色金属被打压,中小板、创业板仍受到资金追捧。据统计,航天军工、机械、中小板、计算机、券商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周资金出现巨量回流,意味着指数冲击2400点的动能仍然存在,而券商、军工则是阶段领头羊。不过我们仍然认为指数在2300-2400之间震荡时,获利丰厚的筹码逢高仍继续减仓。适当关注涨幅不大的中小板补涨品种。

  29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航天军工、机械、中小板、计算机、券商。

  29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工程建设、有色金属、银行、医药。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天桥起重、安纳达、大金重工、石基信息、方正电机、隆基机械、榕基软件、上海莱士、澳洋科技。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神农大丰、吉峰农机、光韵达、新开普、宜安科技、三聚环保、金运激光、德威新材、新研股份、捷成股份、佳创视讯。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际华集团、中国重工、风帆股份、晋西车轴、西仪股份、中航电测。

  农林牧渔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神农大丰、新农开发、敦煌种业、新五丰、万向德农。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州万隆:21亿资金净流入两大板块受追捧

2014-09-30 08:54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