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本周值得投资的基金名单

2014年09月29日 10:53    来源: 海外网    

  问理财本周(9月29日-10月5日)值得投资的6只基金名单出炉。其中,股票型基金五只,债券型基金两只。问理财监测数据显示,上周,问理财值得投资的基金均上涨了,且涨幅居同类前列。

  问理财本周值得投资的基金中,股票型基金分别是:大摩多因子策略、中邮战略新兴产业、中邮核心主题、长信量化先锋、华商主题精选股票。

  债券型基金:易安达安心债券A、汇添富可转换债券A。

  另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赵宗英提醒问理财粉,股票型基金涨幅快,风险较大,适合股票行情好的时候购买。债券型基金涨幅慢,风险相对较小,适合相对稳健性投资者。根据历史业绩数据显示,问理财每周值得投资的基金中,大多数基金在三个月能实现8%以上的收益率。

  问理财首席分析师赵宗英提醒,基金投资属于长期投资,一般持有时间至少在三个月以上。问理财粉不能太在意一天两天的涨跌,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能因为一时的涨跌而过往紧张。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问理财本周值得投资的基金名单

2014-09-29 10:53 来源:海外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