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一出游莫忘保险“安全带”

2014年09月26日 08:02    来源: 长沙晚报    

  秋高气爽的十一黄金周,不少市民早已将旅行计划提上日程。阳光人寿保险专家建议,要为自己的旅行系上保险“安全带”,也就是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境内游:旅游意外险不可少

  省心又省力的跟团游是很多人出游的首选。虽然有旅行社责任险,但受益人是旅行社,它只保障旅途中因旅行社责任而引起的意外事故,并非专门为游客投保。阳光人寿保险专家提示大家,旅游意外险必不可少。阳光人寿推出的“安心旅行综合意外伤害保险”是一款专门针对国内短期游的旅游意外险,保险期间有3天、7天、14天三档灵活选择,涵盖意外身故及伤残、急性病身故、意外及急性病医疗、意外及急性病身故丧葬费用补贴等,保障更为全面。

  境外游:旅游救助险是首选

  出境的游客身处异国,如遭遇意外,最迫切的需求就是能得到及时的救援。阳光人寿保险专家建议,出境游的游客应该首选有境外紧急救援服务的保险产品,即旅游救助险。

  阳光人寿的“全球救援保险”就是一款为境外游的人群量身定做的产品,保障全面,包含紧急救援、住院医疗及转送、儿童住院陪护、协助未满16岁儿童回国及意外伤害等多项费用。此款产品的救援服务依托于安盛援助,其拥有全球最大的救援网络和丰富的救援经验,救援服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如遇意外,游客可随时拨打阳光人寿专线救援电话010-84685714。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十一出游莫忘保险“安全带”

2014-09-26 08:02 来源:长沙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