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惠鑫分级债券:投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

2014年09月26日 07:54    来源: CE.cn    

  新华惠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关于投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新华惠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依据《基金部通知【2012】21号关于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有关问题的通知》及相关公告文件依法投资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中小企业私募债(债券名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第一期),简称“14美兰01”)。

  投资信息公告如下:

  基金名称 债券名称 数量(张) 期限(年) 收益率(票面

   利率%)

  新华惠鑫分 海口美兰国际 250000 2+1 9.7级债券型证 机场有限责任券投资基金 公司2014年中

   小企业私募债

   券(第一期)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华惠鑫分级债券:投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

2014-09-26 07:5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