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钯金表现最佳 价格对比黄金、铂金和白银上升

2014年09月23日 09:46    来源: FX168网站    

  三菱(Mitsubishi)称,今年钯金的表现到目前为止,超过其它贵金属的表现。三菱提到了钯金价格和铂金、黄金以及白银价格比率的变化。

  “铂金对钯金价格的比率今年的平均水平在1.8左右,而2008年时在3左右;黄金价格对钯金价格的比率从长期平均的2.5跌到今年的1.6。”

  而由于白银价格的表现低迷,钯金价格和银价的比率则更为明显,从2008年平均的25盎司白银买1盎司钯金,到目前已经涨到需要40盎司白银才可买1盎司钯金。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钯金表现最佳 价格对比黄金、铂金和白银上升

2014-09-23 09:4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