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万达商业地产年内赴港IPO

2014年09月11日 07:51    来源: 广州日报    

  将成为香港市场最大房企上市交易

  日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大连万达集团旗下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最早今年年底之前在香港挂牌上市。此次IPO的筹资规模可能在50亿~60亿美元之间。记者昨日联系万达集团高层,但是对方表示无法提供官方回应。

  以50亿~60亿美元这个规模计算,万达集团地产业务的上市交易将是瑞士金属贸易商嘉能可国际2011年5月香港和伦敦两地同时上市募集100亿美元资金以来,香港证券市场的最大一笔首轮公开募股交易。大连万达商业地产也有望成为香港市场有史以来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上市交易。

  今年年初,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在内部年会上表示,将全力推动两个目标公司上市。当时处于IPO排队状态的万达电影院线,及处于初审状态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被视为“重头戏”。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万达商业地产年内赴港IPO

2014-09-11 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