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警惕长下影风险 白银18.80吹弹可破

2014年09月10日 08:20    来源: FX168网站    

  卡尼昨日的讲话仍未驱散苏格兰公投对英镑的不利影响,而本交易其又将作出证词。本文将分析这一背景下英镑的走向。同时也将继续解析欧元、金银表现。

  英镑/美元

  关键事件:卡尼证词、苏格兰公投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1:4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和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其他成员将出席财政部特别委员会的听证会。

  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隔夜在英国工会联盟就薪资问题发表讲话时称,央行或将在2015年春开始升息。但该言论未能对英镑构成持续性提振,因市场仍担忧苏格兰独立风险。

  在苏格兰独立公投的民调上,赞成与反动的比例十分胶着,赞成独立的人数还一度占优。英国政府仍然表示,尚未就苏格兰独立制定应急预案。这令得一旦苏格兰独立,英国经济所要面临的风险不确定性大幅上升。该因素是目前压制英镑汇价的最主要因素。

  虽然卡尼言称2015年春开始升息,但一旦苏格兰独立,英国经济形势的变化或打乱英国央行原本的升息部署。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的卡尼证词,以寻求英国央行的进一步线索,特别是如果苏格兰独立的话,英国央行政策将作出何种反应。

  短期表现:缺口完好压力持续

  英镑/美元昨日小幅反弹,但对日图的下行趋势未构成任何威胁。预计后市仍将测试此前所说的1.5830水平,除非卡尼释出极度鹰派言论或者苏格兰公投民调上反对独立的占比再度占优。

  而且英镑的下跌不仅处于其本国的原因,美元的全盘强势令英镑很难在英镑/美元这一货币对中讨得任何便宜。

  预计周初跳空缺口的完好将令英镑中短线的下行压力持续。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欧元/美元

  短期表现:关注1.2990阻力完好性

  欧元昨日大幅反弹,但未站至周初的大阴线上方,则令得短线下行风险犹存。不过投资者也需关注1.2990阻力完好性。该阻力持续完好,将确保汇价测试此前所说的1.2820目标。

  (欧元/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警惕长下影风险

  金价昨日盘中进一步承压,不过此后的反弹令其收出长下影。总体来看,金价下行风险持续,1273阻力的持续完好将令其下测此前所说的1240目标。但投资者也需警惕长下影所带来的整固风险。对于空头来说,最好的结果是本交易日能够收低并对昨日的长下影进行吞噬。

  乌克兰局势方面,荷兰安全委员会发布MH17坠机的初步报告,称原因是在空中被“大量能量巨大的物体”击中。但目前乌克兰局势对金价的支撑作用显然不明显。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18.80吹弹可破

  白银昨日最低跌至18.85附近,离此前所说的18.80目标仅一步之遥。预计在19.37阻力完好的情况下,本交易日就很有可能触及该目标。不过,和黄金类似的是,也需警惕长下影带来的风险。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警惕长下影风险 白银18.80吹弹可破

2014-09-10 08:2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