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独家代销建信现金添利9月9日至15日发售

2014年09月09日 09:00    来源: CE.cn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7月底,目前市场上已成立的货币基金为134只,资产管理规模高达17527.38亿份。当下,货币基金军团将再添新军——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市场人士表示,目前9月时点,受季度末流动性等因素影响,市场资金价格将逐渐走高,将成为货币基金的建仓良机。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选择此时点发行并成立,有望获取优良投资收益。该基金目前在建设银行独家代销,投资者可于9月9日-9月15日通过建设银行柜台、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认购;或到建信基金直销柜台、网上交易平台认购。可投资门槛低至100元,无任何交易手续费。

  据悉,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采取双重现金增值模式,一方面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帮助投资者创造稳健投资收益;另一方面,基金份额净值将始终保持在1.00元,每日计算投资收益,投资收益与本金每日以复利方式计息,利滚动投资运作,帮助投资者获取增值收益。Wind资讯数据显示,2012年、2013年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均显著超越同期活期、1年定期存款利率。

  在创造稳健收益的同时,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具备流动性优势,即投资者T日(工作日)赎回申请成功后,对应的赎回款项将在T+1日(下一个工作)内回到投资者账户,此功能也将该基金打造成建设银行渠道首只也是目前唯一一只实现“T+1”赎回款到账的货币基金。

  相比风靡一时的“宝宝”军团,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同样具备两大无法比拟的优势:目前“宝宝”军团受垫资金额限制普遍设置每日赎回上限,不方便大额资金的取用,但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目前不设赎回上限,为大额资金的取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仅如此,该基金的投资者在享受良好的资金流动性时,投资收益也同样能得到保障,一般来说投资者在赎回“宝宝”的申请日(即T日)没有投资收益,但投资者在卖出建信现金添利时,仍可享受T日投资收益。

  吸引眼球的还有基金管理人建信基金在固定收益类产品方面的突出表现。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公布的基金公司最近5年(2009.7.1-2014.6.30)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建信基金在52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4,彰显其卓越投资管理能力。

  为了保障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的运作,建信基金固定收益团队派出了具有丰富投资管理经验的于倩倩、陈建良共同管理该基金,两位基金经理目前同时管理老牌货币基金——建信货币市场基金。

  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将在基金成立后实现“升级”,成为目前建设银行一站式现金管理工具“速盈”理财产品的唯一对接基金。投资者于认购期认购的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份额及认购期利息折算的基金份额,也将于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成立后全部转为中国建设银行速盈产品份额,之后投资者再次买入速盈产品实际为申购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行独家代销建信现金添利9月9日至15日发售

2014-09-09 09:0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