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技术分析:短期空方占绝对优势 金价或看1241/42美元

2014年09月09日 07:21    来源: FX168网站    

  Kitco特约分析师Kira Brecht周一(9月8日)在周度报告中称,眼下金价仍在沿着7月形成下行通道逐步震荡走低,上周五(9月5日)金价还曾一度下探6月的重要支撑水平。然而,技术指标仍在继续发出看空信号,这也意味着短期金价将延续下行趋势。

  Brecht指出,从下图的黄金日线来看,上周五金价曾一度下探6月17日低位1259.60美元/盎司,随后微幅反弹,目前初步支撑显然在1258/59美元。然而,除非多头能够帮助金价突破下行通道上轨,不然未来几个交易日金价仍面临巨大的下跌风险。

  另外,从技术指标来看,目前金价仍位于20日(图上蓝线)、40日、100日和200日均线下方,意味着当前交易员仍会持续看空金价。

  下行方面,Brecht表示,一旦金价跌破1258/59美元的初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下探6月初低位1241-1242美元区域(点A)。

  至于上行方面,若金价想要扭转短期的看跌趋势,则必须首先突破20日均线1288美元,接着是8月28日高位1297.60美元(点B)。更进一步来看,金价想要重获看涨前景则必须突破下行通道上轨(1300美元附近),不过目前还没有看到这样的迹象。

  综合来看,Brecht补充道,只要金价仍受制于1297.60美元阻力,空方就占据着绝对优势。如果后市金价跌破1241/42美元的关键支撑,则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甚至有望重探2013年低位1180美元。

  

  (黄金日线图)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技术分析:短期空方占绝对优势 金价或看1241/42美元

2014-09-09 07:2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