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19.00下方或能吸引中长线投资者注意

2014年09月05日 10:46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五(9月5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白银暂时守稳19.00关口上方附近,隔夜纽约尾盘,白银最低触及19.98,创下本轮回撤的新低。

  

  技术面上看,白银跟随黄金下跌,目前已经确认19.73有效跌破,后续下探19.00下方的风险增加。但从过去14个月的走势来看,18.00-19.00是白银长期底部,可能将会吸引一些中长线投资者的注意。稳健操作建议,在19.00下方应注意规避空单,高抛低吸为主。

  基本面上看,美元宏观因素本周再度爆发。在良好的制造业数据之后,欧洲央行进一步宽松,以及承诺将购买资产抵押债券,成功接棒。周五晚间还有美国非农数据,若继续超过20万的增长数量,那么将给黄金带来进一步的压力。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银19.00下方或能吸引中长线投资者注意

2014-09-05 10:4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