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经理:1300的金价是黄金生产商盈利分界线

2014年09月04日 08:34    来源: FX168网站    

  USAA Investments的基金经理Dan Denbow认为,金价的下一个大变动对各黄金生产商来说,可能使其状况出现大幅分歧

  Denbow认为,目前的金价对矿企而言,仅仅是尚可而已,只不过能够吸引一些现金流。

  Denbow说:“1250美元/盎司和1300美元/盎司金价对矿企盈利的区别是很大的。”

  “对黄金生产商来说,现在正在真正现金流爆发的开始,金价在1250的时候,他们只能说过得还过得去,属于仅仅能够生存的状态。但如果金价能够涨到1300,那么就真的能够有现金流入了。”

  此外,Denbow认为,如果金价爹到1250下方,那么产量就会减少,并且也可能意味着初级矿企会缺乏资本,难以找到能够吸引投资资本的项目。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经理:1300的金价是黄金生产商盈利分界线

2014-09-04 08:3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