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月股指喜迎开门红 军工概念股集体爆发

2014年09月02日 07:40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昨天是A股9月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以普涨格局喜迎开门红。截至收盘,沪指报2235.51点,涨0.83%;深成指报7941.16点,涨1.27%。

  昨天两市小幅高开,军工概念股集体爆发,大盘震荡小幅走高;成长概念股集体受追捧,创业板大涨逾1.5%;午后权重股集体发力,带动大盘上行,港口股也现强势拉升,沪指尾盘站稳20日均线上方。板块方面,概念板块一片红,在线教育、移动支付、航母、网络安全、通用航空、大数据指数涨幅悉数超过3%。

  对于后市,景顺长城内需基金经理王鹏辉表示,中国经济增速低迷,在此压力下,财政政策相对放松,货币政策也出台相应政策配合。A股市场中,成长股虽然仍保持较好的活跃度,但周期股也有一定表现,市场相对均衡。王鹏辉指出,证券市场上传统行业估值低,加之货币相对宽松,因此相对2013年压力大大降低,新兴产业估值过高,因此波动加大。近期关注汽车行业,汽车产业空间巨大,电气化和电子化进程加速,将会提供众多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9月股指喜迎开门红 军工概念股集体爆发

2014-09-02 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