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1280上方金价更为积极 夏季后金市将更正常

2014年09月01日 08:08    来源: FX168网站    

  Kitco特约技术分析师Gary Wagner认为,本周交易员们将从假期中重新回到交易中,市场会显得更正常一些。

  Wagner说:“此前市场的情绪是要将金价维持在1265美元/盎司上方,而多头使得金价能够维持在1280上方,因此现在显得更为积极了一些。”

  不过Wagner也认为,目前的美股和一些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确实对金价有压力,“但这样的情况下,金价仍有小幅上升。”并且Wagner称,上周金价常常会先大涨10美元但在收盘前回落,最终上涨幅度在3到4美元/盎司,他认为这是黄金市场本身的压力所致。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析师:1280上方金价更为积极 夏季后金市将更正常

2014-09-01 08:08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