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保资管:股票和股基仓位不会有太大调整

2014年08月26日 09: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费杨生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石新武25日表示,年内将按照人保集团制定的投资配置规划,继续加大固定收益类资产的配置力度,着力加强另类投资。股票和股票类基金将保持平稳仓位,不会发生太大调整。

  在当天举行的人保集团及人保财险2014年中期业绩说明会上,石新武表示,下半年的投资策略总体是把握大势、优选类别、精选品种、灵活操作,优化存量结构,持续化解浮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大非标配置力度。同时,落实新“国十条”关于保险资金运用的规定,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

  石新武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周赴人保资产管理公司调研,调研主题之一是沪港通。人保资产正在积极研究和探索参与沪港通。在海外投资方面,人保资产受托投资管理的外汇资金约30亿元,上半年的年化收益率为3%。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人保资管:股票和股基仓位不会有太大调整

2014-08-26 09: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