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29亿净流出 航天军工等五板块变身“止血贴”

2014年08月20日 08:3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19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808.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40亿元,资金净流出28.9亿。19日指数平开平走,小幅震荡。仍和18日类似,资金抢筹计算机、电子信息、教育传媒、通信,权重板块的煤炭、钢铁出现抄底资金,而银行、有色金属、券商则继续调整。据统计,教育传媒、农林牧渔、航天军工、计算机、通信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场外资金持续、大量的流入以计算机、电子信息、教育传媒、通信为代表的中小板、创业板,虽然这些板块是我们中期关注的板块,不过短期获利盘丰厚,有回吐压力,防止追高。预计本周指数将攻击2300。

  19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教育传媒、农林牧渔、航天军工、计算机、通信。

  19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券商、新能源、机械电力。

  →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国软件、榕基软件、浪潮软件、GQY视讯、千方科技、捷成股份。

  → 通信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南京熊猫、北斗星通、数源科技、号百控股、大富科技、东信和平、中创信测。

  →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欧比特、康强电子、同方国芯、福晶科技、星星科技、彩虹股份、华控赛格、兴森科技。

  →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松德股份、欧比特、全通教育、溢多利、东方通、方直科技、万讯自控、桑乐金。

  → 教育传媒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出版传媒、华数传媒、新华传媒、粤传媒、浙报传媒、方直科技、天舟文化。

  ■博客论剑

  股民大涨:大盘将进入短线变盘期,操作上可注意几点:大盘的成交量依旧是关注的重点,向上变盘的关键是前面7700亿的周量能否打破,而短线面临上方压力,创新高依旧要防止震荡逐步加大。中小板的短线乖离开始显现和创业板综指面临历史新高,关注大盘变盘的同时,注意大盘变盘将加剧小板的震荡。操作上,继续关注大盘成交量的变化和上方的压力区,没有大涨的潜力股继续耐心持有,而进入快速拉升个股注意大盘变盘带来的高抛低吸机会。

  赢在龙头:19日全天大盘分时图形上可看出震荡整理走势,两次主要杀跌都是在午后形成,一波回调至18日阳线最低点附近,止跌反弹,一波回调没有再创出分时新低,随后反弹,股指反而收在日内相对高位。技术上,大盘收出一根下影线非常明显“T”字线,收盘点位创出了本次反弹新高。从下影线的位置来看,依然是处于5日均线附近,说明短线股指的状态还是偏强。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州万隆:29亿净流出 航天军工等五板块变身“止血贴”

2014-08-20 08:32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