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理财支招:50万元存款两年后买房

2014年08月13日 08:51    来源: 杭州日报    

  问:单身女性,27岁,有存款50多万元。工作稳定,有五险一金,月税后收入6000元,无任何投资理财经验。想在两年后买一套一居室住宅、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子,请问应如何理财?

  答:该女士目前有存款50多万元,月收入6000元,无任何投资经验,两年后有购房和购车的需求,考虑到女士现有存款量,两年后可购买价值120万左右的房子,首付3成,50万元,现阶段的存款可支付,其余7成贷款,可选择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50万加商业贷款20万,每月收入扣除支出可用于还贷。目前,女士可用存款做银行理财产品,风险低,收益可观。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理财支招:50万元存款两年后买房

2014-08-13 08:51 来源:杭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