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阻力下移至1319 白银再度温和走低

2014年08月13日 08:47    来源: FX168网站    

  本交易日对英镑来说十分关键,因其将迎来英国就业数据及英国央行季度通胀报告两大重磅事件。金价在冲高回落后上方阻力有所下移,白银也再度温和走低。本文将为您分析这些市况下的汇市及金银走向。

  英镑/美元

  关键事件:季度通胀报告、失业率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将公布至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市场预期为6.4%。

  该数据由国际劳工组织公布,是指失业人数与总劳动人口数之比,是英国经济发展的先行指标。

  随后的17:30,英国央行将公布季度通胀报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部分机构认为,英国央行公布经济增长预测时,料会承认薪资增长意外疲软,从而令人怀疑英国是否做好准备进行金融危机后的首次加息。

  也有投行预计,在英国央行对季度通胀报告做阐述时,央行可能会强调英国经济表现良好,但对具体升息时间闭口不提。

  据路透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央行最可能的升息时间是2015年一季度。

  短期表现:关注1.6680/6727关键支撑区域

  英镑/美元自7月中旬起便呈现高位回落格局,汇价目前已逼近了1.6680/6727关键支撑区域。恰巧在这时,市场将迎来英国就业数据及季度通胀报告这样的重磅事件。预计英镑本交易日的走向将决定着其未来数周内的表现。

  若就业数据合乎或优于预期,通胀报告未释出鸽派信息,则英镑或还能守稳该支撑,从而酝酿短线的反弹行情。反之,汇价在击穿该支撑后,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阻力下移至1319

  此前说到“本周或是金价新一轮跌势的开始”,金价昨日冲高回落并收出长上影,令我们更为确信该观点成立的可能性。金价目前上方的关键阻力已自此前的1324下移至了1319,该阻力完好将令我们维持后市看向1280水平的观点。不过,若1319近几个交易日告破,则我们将放弃短线跌势再起的判断。

  地缘政治方面,俄罗斯由280辆卡车组成的人道主义车队向乌克兰东部出发,国际红十字会回应称毫不知情,西方国家警告莫斯科不要借口人道主义援助来入侵乌克兰。该地区局势目前仍是看空金价表现所面临的最大威胁,需保持关注。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再度温和走低

  白银昨日小幅收低,短线下行风险得到延续。银价上方仍受到20.20阻力压制,关注该阻力完好的前提下下看19.40水平的概率。白银近期的走势也有些许收敛迹象,或许在酝酿后市的较大行情。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阻力下移至1319 白银再度温和走低

2014-08-13 08:47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