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蓝筹股再发飙 杠杆基金顺势反弹

2014年08月12日 08:3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朱景锋

  蓝筹板块昨日再次全面爆发,铁路、金融、地产、汽车等大幅领涨。受益基础市场走牛,近期小幅调整的主要杠杆基金顺势反弹,“带头大哥”银华锐进上涨3.7%,证券B、房地产B、信诚500B等主流杠杆基金涨幅均超过3%,金鹰500B、同瑞B和泰达进取等流动性欠佳品种涨幅超过5%,但成交较少。

  受到套利资金打压影响,不少整体高溢价杠杆基金大跌,浙商进取、万家创B和建信进取跌停,华商500B、消费进取和银河进取等跌幅也超过4%。伴随杠杆份额大跌,这些分级基金的套利空间大幅收窄甚至消失。

  申万军工分级基金昨日迎来上市首秀,不出意外的是,杠杆份额申万军工B涨停,而申万军工A跌停报收。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蓝筹股再发飙 杠杆基金顺势反弹

2014-08-12 08:3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