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达宏利基金: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

2014年08月12日 07:53    来源: CE.cn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8]38号),为使持有长期停牌股票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更好的维护持有人利益,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8月11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恒康医疗(股票代码:002219)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在恒康医疗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达宏利基金: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

2014-08-12 07:5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