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市反弹杠杆先行 分级股基B大幅跑赢市场

2014年08月07日 09:08    来源: 新浪财经    

  每逢股市上涨,带有杠杆属性的分级基金总能成为反弹急先锋。7月下旬以来,A股市场正式启动新一轮反弹行情。在大盘蓝筹股起舞的同时,创业板也“满血复活”,据万德数据显示,截至8月5日收盘,创业板指数大幅上涨2.24%。而作为唯一一只杠杆交易的创业板指数基金,富国创业板B同样大幅跑赢市场,当日涨停,成交额高达3.00亿。分析人士认为,分级基金B份额一般拥有2倍左右初始杠杆,可在股票市场直接交易,具有显著的放大效应,因此是投资者及时抢反弹、博收益的理想工具。据万德数据显示,上周沪指收复2200点,周涨幅为2.76%,同期深证成指、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也分别上涨4%、3.05%和3.12%;同期52只股票分级杠杆份额平均上涨11.41%,其中富国中证军工B等杠杆指基单周涨幅均超过15%;截至8月4日,5月以来中证军工指数累计上涨27.73%,期间跟踪这一指数的富国中证军工B也曾出现多次涨停,区间涨跌幅为57.13%,区间换手率高达878.37%,交易十分活跃。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反弹杠杆先行 分级股基B大幅跑赢市场

2014-08-07 09:08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