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IMF对美经济状况看法将推动金价

2014年07月30日 13:17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贵金属分析师Jim Steel认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美国经济的看法将会推动金价。

  上周IMF称,美联储有空间将0利率维持得比投资者们预期的更长的时间。

  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在2015年中期。IMF报告称,长期的目标水平为3.75%。

  IMF的报告还称,不过即使美联储政策将有如此的走向,仍然将比较缓慢的走向完全就业并且通胀压力仍然将比较弱。

  这意味着结构上的金融稳定风险被遏制住,利率仍维持0的情况下降通胀控制在2%下方。

  Steel认为:“金价历史上就对利率预期很敏感,利率可能更长时间维持在0,那么理论上是对金价有利的。”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丰:IMF对美经济状况看法将推动金价

2014-07-30 13:17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