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地域争端托底金价 若破百日均线将测试1293

2014年07月24日 09:08    来源: FX168网站    

  Walsh Trading的商业对冲主管Sean Lusk认为,Comex期金价格受到地域争端的影响而波动,而正是这一因素能使金价在面临回落的时候坚持住。

  市场目前仍然非常关注乌克兰以及加沙的紧张局势。受局势缓解以及美国和美元上涨的影响,金价近期有所走弱。

  Lusk说:“目前来看,地域争端在黄金市场的影响力和实物需求一样,有所减弱。然而,正如之前,这些因素是会重新显现的,并且是突然显现,正因此金价才没有进一步下跌。”

  目前金价仍维持在100天移动均线上方,Lusk认为,若跌破这一水平,接下去将要测试的将是1293至1288美元/盎司的区域。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析师:地域争端托底金价 若破百日均线将测试1293

2014-07-24 09:08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