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银行:金价若跌破1303 将推卖盘动能

2014年07月24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由于美股上涨外加乌克兰和中东局势都没有什么新发展,周三(7月23日)金价继续小幅下跌。周四亚市开后,在1304美元/盎司附近波动。

  交易员们认为,亚洲地区实物需求的缺乏同样是价格走弱的原因。

  中国黄金协会(CGA)表示,2014年上半年中国黄金需求下降了19.0%,至569.50吨。其中金条的需求量下跌了62.0%,珠宝中黄金的用量增加了11.0%。

  由于股市走强,目前现货黄金价格在7月的月度交易区间出于近五年来最窄的水平。

  目前金价100天移动均线水平1303美元/盎司是重要的技术支撑水平。

  汇丰银行(HSBC)的贵金属分析主管James Steel认为,近期金价将由技术面因素推动,因缺乏美国经济数据的发布,并且夏天是很多交易员们度假的时候。

  Steel说:“近期金价仍处于退守的状态,跌破100天移动均线水平的话,将会创造出卖盘的动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将美国今年经济成长预估下调至1.7%,6月预估为2%,称这主要是由于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意外出现大幅萎缩,但是该组织还是维持美国2015年经济增速预期不变。

  数据显示,周三Comex期金交易量较30天均线水平大约低30%。

  SPDR黄金ETF在周三流入0.6吨,总持有量变为805.44吨。

  

  (黄金30分钟图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丰银行:金价若跌破1303 将推卖盘动能

2014-07-24 07:2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