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PI数据温和 美股震荡走强

2014年07月23日 07:1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美股周一与周二均窄幅波动,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微跌作收,周二早盘暂小涨。截至昨晚21:46,道琼斯工业平均 指 数 暂 涨 0.18%至17083.07点,标普500股指涨0.37%至1980.91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涨0.45%至4444.81点。

  欧股周二涨幅稍大,目前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分别上涨0.89%、1.08%、1.22%。昨晚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较受投资者关注,因这会直接影响美联储加息兴趣。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CPI环比涨0.3%,符合预期。此外,扣除能源与食品后的6月核心CPI上涨0.1%,涨幅不如5月时的涨0.3%,亦不如预期的涨0.2%。

  上述CPI数据比较温和,稍微缓解了市场对加息的“美联储更早加息”的预期。周二稍晚,美国另将公布一些楼市数据,市场也比较关注。周二盘后,美国有一些重要公司将公布财报,比如微软及苹果,这些公司财报无疑将对股市人气构成些影响。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上涨,日本股市收盘上涨0.84%,韩国股市涨0.52%,中国香港股市大涨1.69%。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PI数据温和 美股震荡走强

2014-07-23 07:18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