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孝感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4年07月14日 13:50    来源: CE.cn    

  近期,建行湖北省孝感分行组织员工走进社区,积极投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介绍信用卡安全使用、个人征信常识、金融理财业务和服务渠道等,还具体讲解防骗技巧和风险防范。 

  此次开展的2014年度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改进银行服务质量,为社会大众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建设银行孝感分行走进社区拉近了社区群众与银行的距离,密切了银行与老百姓的关系。为了取得实效,该行还专门编印了宣传资料,对银行卡安全使用、个人征信常识、金融理财业务和服务渠道等金融产品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风险等进行了提示,加深了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

  据了解,2014年度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还有2个月,7月是“电子银行多元服务宣传月”,8月是“珍惜个人信用宣传服务月”。近几年来,随着金融活动的广泛深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越来越为社会各界所关注,广大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需求日益增强。创新金融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服务大众生活,已成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一种责任。

  孝感银监分局和孝感市银行业协会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动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践行行业规范,积极参与,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有针对性地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活动,对消费者树立科学金融观念、开展理性投资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我市银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白健康 张翼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行孝感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4-07-14 13:5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