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99金

2014年07月09日 07:45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7月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7月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少部分人看跌。

  接受调查的67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9人看涨(13.4%),18人看跌(26.9%),40人中立(59.7%)。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收平,下跌0美元,跌幅0%,报1319.60美元/盎司。

  因周三美联储即将公布6月FOMC会议纪要,在此之前市场情绪谨慎,国际金价周二经过震荡后收平。日内欧市盘末由于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数据创下近7年高位,刺激金价短线下挫逾10美元,但随后逐步收复跌幅。

  美国劳工部(DOL)周二(7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数量创下近7年来最高值,也是美国劳动力市场将会辅助美国经济在下半年复苏的迹象。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增加17.1万人,至463.5万,预期435.0万;美国4月JOLTs职位空缺修正为446.4万,初值446.4万。

  周二(7月8日),乌克兰东部硝烟弥漫,政府军针对反政府武装的军事行动仍在继续。周一,政府军从亲俄分离主义者手中夺回了重镇斯拉维扬斯克,随后又占领了位于斯洛文斯克和反叛武装的据点顿涅茨克之间的四个小城市。

  截至7月7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增加1.8吨, 至798.19 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黄金网: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99金

2014-07-09 07:4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