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强势整理以待长阳突破

2014年07月08日 07:53    来源: 扬子晚报    

  今天走势:仍会在2050点一线震荡整理

  昨天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格局,题材股表现疲弱,创业板指数跳水杀跌,跌破1400点关口。盘面上看,北斗导航、航天航空、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蓝宝石、中韩自贸、LED、触摸屏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2043.7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135亿元减少了91.3亿元,量能萎缩4.3%。

  创业板的调整要求比较强烈,所以继续出现回落,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不过上证指数的技术压力并不大,本轮主板指数上涨幅度较小,回踩压力也相对较弱,收市以小红盘报收。

  主板市场的技术形态仍完好,在收敛三角形的中上轨区域进行蓄势整理,根据目前的量价配合看,有机会走出上探2080-2100点上轨区域的可能,操作上继续持股为主,短线来看今天继续运行在2050点上方做强势运行的概率较大。

  第8只新股北特科将于7月10日开启申购,可能又会有打新资金跃跃欲拭,短期资金面仍可能偏紧,所以目前大盘会以窄幅整理的形式以等待突破的机会。

  今日操作:4只推介股全部大涨,今明可择机减仓

  大盘可能继续调整,所以个股操作上还是以谨慎为主,控制好仓位,回避前期连续拉高板块个股,优选已蓄势将启动个股,盯住强势板块,在调整到位后可果断介。

  本周大家可关注新股涨停即将结束,只要承接盘失去支撑,获利盘将全面涌出,跌停很快会来到,这些新股打开涨停板的时间就在本周,打开后将出现跌停,但在目前新股匮乏的背景下,跌停之后将再次拉起1-2个涨停,这些新股后市就会踏上漫漫回归之路,将大部分参与者套在山顶上,所以大家谨慎参与,最好还是袖手旁观为好。

  昨天我们推介了4只股,全部大涨,其中晋亿实业、欧比特高开高走,最高分别冲8.7%和6.25%,后有所回落,后市仍有冲高动能。中核科技和新南洋是后发制人,午后突然飙涨,中核科技一度逼近涨停……操作上建议今明两天如连续拉升可分批了结。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强势整理以待长阳突破

2014-07-08 07:53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