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未来12个月金价可涨30% 看好印度积极影响

2014年07月07日 13:33    来源: FX168网站    

  U.S.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对下半年的黄金市场持非常积极的态度。

  黄金消费大国印度在去年为控制经常账户赤字和卢比贬值而对黄金进口进行限制,而在不久之前结束的大选中,印度人民党获胜,被认为对黄金友好的莫迪上任后,市场一直在等待着新政府下调黄金进口关税等措施。

  对此Holmes认为,印度是个大市场,因此如果政府真的放松限制将为黄金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

  “中国和印度上升的人均GDP和黄金消费量的上升之间有很强的正相关关系,在过去三年,全球GDP从5.5%下降到3%,今年可能会上升到3.5%。”Holmes说,“美国的增长为全球经济都带来了回想,并且下半年会有一些印度的宗教节日还有圣诞和中国春节,因此看起来是很积极的。”

  Holmes认为,金价上涨30%并不是很难的,“上涨两个标准差,因为之前已经下降了两个标准差了。”

  “如果在未来12个月金价上涨30%,黄金矿企股票就能涨60%,”Holmes说,“要发生这样的情况,那么要看到中国、印度、东南亚和中东的稳定发展,因为这会带来黄金的消费量。”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专家:未来12个月金价可涨30% 看好印度积极影响

2014-07-07 13:3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