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尔街大佬们给出的当季投资建议

2014年07月07日 09:18    来源: 华尔街见闻    

  

  Gary Shilling——当前“风险追逐”交易中的九大投资理念

  “我们相信,风险追逐(risk-on)投资氛围仍占优势,尽管很多人对当前全球多国经济增速和金融市场提出了警告。因此,我们仍对股市持保守立场,但倾向于认为债券市场是相对安全的资产,并且其将因潜在的通缩而迎来利好,尤其是在欧元区。”曾成功预测美国房市泡沫和金融危机的经济学家Gary Shilling说道。

  在当前金融环境中,Gary Shilling更乐于推荐九类资产:

  1)长期国债

  2)特定收益债券

  3)中级奢侈品

  4)消费品和食品

  5)美元兑欧元

  6)特定的医疗服务供应商和医疗业办公楼建造商和服务商

  7)低市盈率股票

  8)能够促进生产力发展的产品或服务商

  9)北美能源供应商与可再生能源

  Gary Shilling表示:“我们已经将澳元和加元空头平仓了,因为随着投资者预期中国经济增速加快和大宗商品需求增加,这两样资产的价格已经上涨了。基于同样的理由,我们还了结了大宗商品空头,尤其是铜。”

  

  BlackRock Blog——三大理由投资前沿市场股市

  前沿市场(Frontier market)股市的表现优于新兴市场股市。标准普尔使用“前沿市场”来描述那些比新兴市场更小、且流动性更低的市场和国家。

  然而,贝莱德首席投资策略官及iShares首席全球投资策略官Russ Koesterich却认为,投资者进入前沿市场的程度太浅,应当拥有一小部分头寸。他的理由如下:

  1、潜在的多元化收益:全球化意味着,近些年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股市的联系愈加紧密。在前沿市场中占据经济优势地位的多数国家股市都更加本地化。简而言之,过去曾投资新兴市场所损失的多元化的好处,你都可以在前沿市场中收获。

  2、更低的波动性:与新兴市场股票相比,前沿市场股票之间的关联度相对较低。前沿市场股市波动性处于历史低位。

  3、更快的经济增速:这些前沿市场国家经济增速预计将比新兴国家和发达国家更快,驱动力之一来自于他们的人口和人均收入增长。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尔街大佬们给出的当季投资建议

2014-07-07 09:18 来源:华尔街见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