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永祥保本混合: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

2014年07月02日 08:24    来源: CE.cn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银华永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7月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银华永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银华永祥保本混合

  基金主代码 180028

  基金管理人名称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银华永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银华永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14年7月7日

  暂停转换转出起始日 2014年7月7日

  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的原因说明 自2014年7月7日(含)起至2014年7月28日(含)止为本基金过渡期。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自2014年7月7日(含)起暂停办理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将于2014 年7 月7 日起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本基金具体恢复办理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到期期间截止日次一工作日起至下一保本期开始日前一工作日的过渡期操作期间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事宜进行提示,本基金保本期到期及转入下一保本期的操作规则请参见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3)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a)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全国免长途话费)

  b)本公司网址:www.yh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华永祥保本混合: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

2014-07-02 08:2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