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申银万国:神州泰岳飞信业务将好于预期

2014年07月01日 08:0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神州泰岳日K线图

  神州泰岳 (300002)公司前期与EA宣布达成合作,由神州泰岳代理运营EA研发的,拥有正版授权的手游产品《FIFA2014巴西世界杯》。渠道优势是游戏合作的重要原因。美国EA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现今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独立开发商和发行公司。公司拥有EASports、EAGames和EA.Com三个世界性品牌。EA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琨表示,EA在国内选择合作方是本地化的需要,选择神州泰岳是看中其资源和发行基础。推测资源指代渠道优势。根据2014年1月公告及年报,神州泰岳与奇虎360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注册成立合资公司,神州泰岳持股55%,其在海外运营商的渠道优势是合作基础。渠道优势将在公司后续游戏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

  公司被市场质疑的游戏业务再获进步,首次尝试国内游戏运营。公司在游戏的布局包括参股中清龙图、收购壳木软件、与奇虎合作海外游戏运营三方面。参股公司中清龙图的游戏《刀塔传奇》日流水超预期,该款游戏前期获appstore收入排行榜第一。壳木软件新游戏将在三季度上线。据报道,神州泰岳副总表示,公司已在多个国家开展游戏运营业务。三方面以外,代理发行《FI-FA2014》是公司游戏领域又一种业务形式,也是公司首次尝试在国内运营游戏。子公司新媒传信的总经理汪铖负责该款游戏国内发行,新媒传信负责中国移动飞信业务的开发与支持。预计公司与运营商的长期合作粘性有助于游戏发行。

  公司游戏创新又取得成果,预计飞信业务也会高于保守投资者的预期。预计公司2014-2016年收入为23.6、29.8和36.6亿元,净利润为7.6、9.1、10.2亿元。在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每股收益为0.57、0.69、0.78元,2014年市盈率仅为24倍,存在机会。维持公司“增持”评级。申银万国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申银万国:神州泰岳飞信业务将好于预期

2014-07-01 08:0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