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中国金融资丑闻或令金价承受短期抛压

2014年06月27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Kitco市场分析师Jim Wyckoff周四(6月26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从短期技术面的前景来看,目前黄金白银的上行趋势明显。与此同时,由于金价仍未脱离1300-1330美元的震荡区间,因此白银的前景略优于黄金。

  而对于日前发生的中国15亿美元的“金融资”骗贷丑闻,Wyckoff评论道,“因为该事件的不确定性,我相信短期黄金可能面临一定的抛压,但这不会成为长期的隐患。”

  中国国家审计署周四(6月26日)对中国工商银行等8家银行和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金融机构的审计结果表明,信贷投放和业务创新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发现944亿元(约合15.2亿美元)的伪造黄金交易贷款,增加了大宗商品抵押融资的诈骗可能性。25家黄金加工企业通过离岸之间的利率差以及人民币的走高,从贷款中获取9个亿的利润。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析师:中国金融资丑闻或令金价承受短期抛压

2014-06-27 07:4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