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2014下半年黄金料企稳在1300美元上方

2014年06月25日 07:41    来源: FX168网站    

  花旗集团(Citi)周二(6月24日)在报告中写道,预计2014年下半年黄金价格基本会企稳在1300美元/盎司上方,做出这样的预期主要是因为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暗示在可预见的未来美联储利率仍会维持在较低水平,导致美元承压下挫。与此同时,受通胀预期走高以及伊拉克危机的提振,上周四(6月19日)国际金价曾暴涨逾3%。

  花旗表示,尽管中国黄金协会(CGA)预计2014年中国黄金需求较2013年将走平,但受到印度有望在下半年解除部分黄金进口限制的影响,依然预计今年下半年金价将趋向于1300美元/盎司上方。

  另外,该行还称,除了印度实物金需求增加外,中东持续的地缘政治风险以及美元走软都将为金价带来显著的支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旗:2014下半年黄金料企稳在1300美元上方

2014-06-25 07:4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