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

2014年06月24日 08:13    来源: 今日早报    

  昨日两市大盘弱势整理,共成交1444.2亿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小幅放大,但资金仍呈现出净流出的态势。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9.80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计算机、电器、医药、房地产、工程建筑等板块。其中,计算机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3.6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软件、浪潮软件、华胜天成,分别净流出0.58亿元、0.38亿元、0.23亿元。电器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3.1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阳光照明、山水文化、德豪润达,分别净流出1.68亿元、0.27亿元、0.24亿元。医药板块净流出2.8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云南白药、华润双鹤、昆明制药,分别净流出0.32亿元、0.24亿元、0.24亿元。

  不过,周一早盘公布的6月汇丰制造业PMI值意外升至50.8 ,为六个月来首次扩张。存量热钱从新的经济信息数据嗅到了战机,他们加大了对有色金属、农林牧渔、仪电仪表、保险等板块的建仓力度。其中,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4.6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驰宏锌锗、中金岭南、江西铜业,分别净流入2.06亿元、0.62亿元、0.44亿元。农林牧渔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香梨股份、亚盛集团、荃银高科,分别净流入0.35亿元、0.14亿元、0.12亿元。仪电仪表板块净流入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平高电气、易事特、许继电气,分别净流入0.41亿元、0.17亿元、0.16亿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

2014-06-24 08:13 来源:今日早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