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石油聘两位副总裁 接替被调查高管的职位空缺

2014年06月20日 07:37    来源: 京华时报    

吕功训

  生于1957年,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近35年的工作经历。今年5月担任海外勘探开发分公司总经理、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

王立华

  生于1956年,硕士,教授级高级经济师,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近35年工作经验。现任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聘任王立华(女)和吕功训为副总裁。根据公告,吕功训现为海外勘探开发分公司总经理、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这意味着吕功训已经接任原中石油副总裁薄启亮的职位。薄启亮在上个月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原中石油副总裁薄启亮曾兼任海外勘探开发分公司总经理、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负责中石油的海外业务板块。而海外业务板块被看做是中石油系统里的“头牌”,并且是块监管飞地。今年5月中旬,薄启亮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随后中国石油公告确认,其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一职。此次出任中石油副总裁的吕功训接替了薄启亮留下的空缺。

  此次一同出任中石油副总裁的王立华,此前担任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在去年底有传闻称其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不过中国联合石油发布声明对此传闻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石油聘两位副总裁 接替被调查高管的职位空缺

2014-06-20 07:37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