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四99金

2014年06月05日 07:51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6月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近半数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周四(6月5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继续走平,但也有三分之一看涨。

  接受调查的69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3人看涨(33.3%),12人看跌(17.4%),34人中立(49.3%)。

  因周三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良莠不齐,同时在周四(6月5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周五(6月6日)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市场情绪谨慎,国际金价震荡后基本与隔夜收盘价持平。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下跌1.34美元,跌幅0.11%,报1243.36美元/盎司。

  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素有小非农之称的4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9万人,为近四个月以来的新低,且不及市场预期增加21.0万人。这或表明该国的就业市场复苏不均。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三发布报告称,5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指数录得去年8月以来的高位,主要受新订单和企业活动指数的飙升所提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月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6.3,预估为55.5,4月为55.2。

  鉴于本周四欧洲央行(ECB)利率决议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即将公布,黄金可能进一步承压。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降低再融资利率,并将存款利率将至负值。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隔夜两位欧元区央行官员透露,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可能会暗示,本周的降息不会是最后一次。这也意味着欧元/美元的可能面临较长期的下行趋势,利空黄金。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20:30,万众瞩目的5月非农就业报告就将登场亮相,市场预期将增加21.8万人,前值增加28.8万人。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黄金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四99金

2014-06-05 07:5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