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99金

2014年06月04日 07:51    来源: FX168网站    

  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6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半数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周三(6月4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走平,不过也有部分人看涨。

  接受调查的73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7人看涨(37%),11人看跌(15.1%),35人中立(47.9%)。

  因美元及美股自隔夜高位回落,同时近日乌克兰局势略有升温的趋势,国际金价周二微幅收高。不过,美国方面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料在本周四(6月5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前,金价将维持当前的震荡格局。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上涨2.60美元,涨幅0.21%,报1246.20美元/盎司。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纽约分会周二发布报告称,该国5月份纽约企业活动扩张势头有所加快,且录得近五个月以来首次走高,或表明美国二季度经济将加速复苏。美国5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升至55.3,4月50.6。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4月份工厂订单较上月有所回落,但是仍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并录得连续3个月增长。美国4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长0.7%,预估为增长0.5%;3月经修正后为增长1.5%,前值为增长0.9%。

  鉴于本周四(6月5日)欧洲央行(ECB)利率决议及周五(6月6日)美国非农数据即将公布,黄金可能进一步承压。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降低再融资利率,并将存款利率将至负值。欧洲央行央行宽松无疑会增加欧元/美元的下行压力,从汇价方面打压黄金。

  据俄新社周二报道,周一(6月2日)亲俄武装人员称乌克兰政府空军对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实施了空袭。据最新消息,空袭造成8人死亡。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黄金网: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99金

2014-06-04 07:5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